江灼

要等时间嘉许,等春风得意。

王道长的佛系女友·四

内有私设!

第二天,诸葛青和小火神的比试看的江鹤倾几乎全程闭眼睛,火光冲天不闭眼睛那不闪瞎了,下了场,陆玲珑拦住江鹤倾邀请她去篝火晚会,江鹤倾没多想就答应下来了。

傍晚。

夜色被火光照的透亮,人声鼎沸。

江鹤倾提了一听啤酒随便找了个石头坐下,打开罐子就这么干看着那些人。

“空虚寂寞冷啊……都没人陪我聊天,真难受。”,江鹤倾自言自语的说着,她看着眼前的人们,觉得自己再怎么精明再怎么擅长社交都融入不进去。

她看见不远处冯宝宝用吸管喝白酒;

她看见诸葛青嘴上说着不听八卦转身就用听风吟偷听;

她看见枳槿花听着张灵玉兀自忏悔;

她看见张楚岚喝的胡言乱语烂醉如泥;

她看见躺在地上被揍得不省人事的二狗;

她看见对瓶吹啤酒的徐三徐四。

可看见了又能怎样,她始终和他们容不到一起去,她是异人中的异类,是天煞孤星,是出生就克死母亲的怪物,容不到一起去的,真的。

王也今晚上失眠了,翻来覆去的就是睡不着,他鬼使神差的起身寻思着看看热闹去,然后又在他自己都觉得莫名其妙的状态下盯着人家小姑娘看了半个小时,看着看着,他懵了,心说江鹤倾的状态不太好也不至于哭吧。

自己一见钟情的小姑娘哭了怎么办?在线等,很急!

江鹤倾正打算擦干眼泪,眼前就出现了一张纸,她下意识接过来呆愣愣的擦干眼泪,感觉到身边坐下了个人。

她抬眼看向他,眼前的男人黑眼圈好像淡了点,有点吊儿郎当的。

江鹤倾动了动唇:“你……没睡觉啊?”。

“没有啊,今儿好像失眠了,就出来走走,诶你哭什么啊?”

“……没事儿,就是风吹的有点难受而已 。”

“哦……”

王也不知道该怎么说了,就这么坐在她身边陪她聊天解闷儿,直到陆玲珑来找江鹤倾,眼前的女孩伸出手向她发出邀请,江鹤倾愣愣的看着陆玲珑,然后缓缓握住了那只手。

王也看着两个女孩跑向人群,他一直看着那道鸦青色的身影,女孩腰间一晃一晃的折扇,脸上是他都觉得分外晃眼的明媚笑容。

王也低头笑了一声,右手摸了摸左手,那上面好像还残留着她手指的细腻温度。

他觉得自己不像本来的自己了,这就是爱的力量?王也近乎自嘲的在内心感叹了一句。

第二天,一切照常进行,就是冯宝宝的事儿有点儿麻烦。

评论(1)

热度(16)